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流学习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被湖北省卫健委钦点授课

时间: 2019-04-29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2019年3月、4月,十堰市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进国受湖北省卫健委三次推荐,赴武汉、襄阳、宜昌以“建设儿童推拿特色专科促进医疗机构发展”为主题,向全省一千多家基层卫生医疗机构院长(中心主任)交流经验并讲授我中心服务百姓的做法;

未标题-1.jpg

  我们本着“悬壶济世·和道众生”治病救人、百姓受益、无私奉献的一个核心理念;“薪火相传十六代,有口皆碑二十载”的两个历史长久;实现了“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拜师、培训、实习的三个基地建设;形成了湖北省流派。在政府的支持重视下,经过多年的努力,得到了老百姓及各级主管部门的认可。2018年荣获了“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商标成功获国家工商总局认证,湖北省卫健委授予小儿推拿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湖北省小儿推拿社区名医、湖北省针灸推拿康复专科联盟理事单位、湖北省小儿推拿培训基地的五张名片。

未标题-2.jpg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多年的社区优质服务,不仅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评价,也受到了省、市、区主管部门的好评。同时也吸引多家医院前来考察、交流、学习。

未标题-3.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基层医疗探索与创新的发展之路上,我们将以“湖北省小儿推拿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为平台,努力把“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这一特色专科打造为:十堰第一、湖北知名、全国知晓的中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