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祖传推拿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走进湖北省基层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 2019-04-02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2019年3月28日-3月30日,由湖北省卫健委主办的“2018年湖北省基层卫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项目”第四期培训班在襄阳隆重举行。省卫健委领导出席会议,并钦点十堰市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进国以“建设儿童推拿特色专科促进医疗机构发展”为主题,为全省各市、县、区300余名基层医疗机构院长进行讲课并在大会交流经验。

未标题-2.jpg

  刘进国主任围绕本中心“以基本医疗为龙头、以国家公共卫生服务为基础、以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专科为特色”的管理理念,重点讲解了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的历史渊源、独特疗效及未来发展方向。

未标题-3.jpg

  刘主任做了近2个小时的精彩授课,受到了各级领导、同仁们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赞扬,并期望能到本中心学习参观。为了将国医、传统疗法发扬光大,省卫健委再次邀请刘进国主任将在4月初赴宜昌为“湖北省基层卫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五期)”学员授课。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