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祖传推拿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 2019-06-29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6月28日,为期三个月的2019年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二期培训班在完成全部理论及手法技能的学习和考核后,圆满结业。学员们在三个月的学习中,不仅仅学习到了知识,还收获了同学间的友谊、师生间的情谊,对未来从事小儿推拿行业增强了信心。

未标题-6.jpg

  结业典礼上,中心主任刘进国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王帆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表感言,讲述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与其他学员结下的深厚的友谊、对中心和代课老师的关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以及在今后的小儿推拿事业道路上必定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决心。

  最后,中心领导送给学员们“祝贺、感谢、希望、祝愿”四个词,祝贺大家圆满结业,感谢大家的信任,希望大家熟记“悬壶济世·和道众生”的核心价值观,把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文化更好的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谨记宗师三稳,心稳、手稳、口稳,牢记诊治理念,以中医辨证施治为基础,西医诊断为标准,刘氏祖传手法为核心。最终,祝愿大家在小儿推拿行业的道路上发光发热,越走越远。

未标题-5.jpg

  本期培训班采用理论教学+手法教学+学员互动+真人实操+学习分享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里,快速、有效的接受技能培训,真正掌握易学、易懂、易用、实用的知识。使整个培训班取得了高质量、高要求、高规格、高水平、高效率的教学成绩。

  优秀学员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