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祖传推拿

抓党建·促发展·茅箭卫生在行动

时间: 2019-03-18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为落实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和茅箭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的部署。2019年3月15日,茅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远征(左3)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未标题-1.jpg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茅箭区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其中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2018年度“茅箭区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单位”。中心主任刘进国以“建设儿童推拿特色专科促进医疗机构发展”为主题在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最后,魏远征局长全方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布置了2019年工作任务,重点强调四个意识:1.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2.敢于担当,争创一流业绩;3.严格监管,一抓到底;4.严肃纪律,一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