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祖传推拿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四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 2019-07-03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7月2日,2019年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四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心主任刘进国、中心主任助理周展翼、小儿推拿科主任王志,及各科室主任和员工。

0.jpg

  首先,中心主任助理周展翼给学员们发放了本期学习资料,希望学员们能够克服种种困难,扎扎实实学好技能。之后,第四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学员们此次来学习决心和信心,以及对老师和领导的衷心感谢!

2.jpg

  其次,小儿推拿科主任王志对为期三个月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讲解,让学员们对本期培训课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王主任还提出几点要求,要明确认识,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真学习,遵守纪律。

3.jpg

  最后,中心主任刘进国表达了推拿师不仅仅是职业,还是一项技能。希望所有学员能成就技能,提高技能,掌握技能,学有所获,技有所长,以后在工作岗位学以致用。同时,预祝2019年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四期培训班的所有学员们学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