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祖传推拿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走进福建中医药大学

时间: 2019-01-05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近期,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来了福建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大四学生来我中心见习实践。

未标题-1.jpg

  2019年1月3日下午,十堰市太和医院教学办吴主任、黄主任莅临我中心就大学生见习实践活动开展了专题座谈会。首先,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进国陪同大家参观了中心软、硬件设施,并观看了“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形象宣传片。

未标题-2.jpg

  会上,刘主任介绍了中心整体医疗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之后,吴主任对我中心环境设施及“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特色专科给与了高度评价,更是对大学生见习、实习、实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面对将要迈出医学生涯第一步的见习生,刘主任给出了自己在医学工作上的宝贵经验,希望他们在从医的道路上学精医技,树立良好的医德,为单位做出贡献,为百姓奉献青春!

未标题-3.jpg

  本次见习活动开启了一个良好的传、帮、带的开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将会毫不保留地指导见习生,切实发挥省级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单位的榜样、示范、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