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祖传推拿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 2019-03-23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3月22日下午,本中心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未标题-1.jpg

  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领导张绍恩、中心主任刘进国、小儿推拿科主任王志等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未标题-2.jpg

  开班仪式上,几位领导分别为我们作了开班讲话,同时,提出了“一个核心 两个前景 三个认可” 重要观点,一个核心:古法推拿,祖传秘方,薪火相传十六代,落户十堰二十载;两个前景:解析了目前小儿推拿的市场前景、中心前景;三个认可:社会认可、医疗认可、政府认可。

未标题-3.jpg

  充分体现了领导对此次培训的关心和重视,也对此次培训学员寄予厚望,并希望大家务必深刻体会,牢记在心,按要求学好本领,严格遵守中心培训规则,并自觉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的学习培训,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提升素质,切实增强自身能力。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未标题-4.jpg

  更是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坐得下来”,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使个人得到锻炼、理论得到充实、知识得到更新、能力得到提高。二是要学用结合,“学得进去”,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全面的学习,切实掌握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传承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跟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要严格要求,“带得好头”,遵守学习纪律。

未标题-5.jpg

  学习是一个不断攀登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高,没有最高!小编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学员们定可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未来已来,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