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流学习

大连市甘井子区人大常委会考察“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

时间: 2019-04-16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4月15日上午,大连市甘井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晓春一行10人考察组在茅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等陪同下,莅临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指导。

未标题-1.jpg

  大连甘井子区人大考察组在茅箭区人大的推荐下,重点了解我中心以祖传小儿推拿服务百姓,以公卫优质服务取信百姓,以先进的医疗设备、设施环境受益百姓的先进做法进行了考察。

未标题-2.jpg

  随后,考察组与我中心领导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特别是听了中心主任刘进国因一心一意为百姓的服务理念,“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商标获得了国家工商总局品牌认证,取得了湖北省最高医疗主管部门授予“湖北省小儿推拿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湖北省针灸推拿康复专科联盟理事单位”,湖北省卫健委授予刘进国为湖北省社区名医,并在全省1400多家基层卫生医疗机构院长培训会上交流经验的汇报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特别赞赏。并提出希望把我们运用祖传的小儿推拿传承到大连,到大连去交流推广。

未标题-3.jpg

  同时区人大领导对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社区卫生服务的方针政策及获社区百姓的好口碑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未标题-4.jpg

未标题-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