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流学习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走进国家卫健委人才能力提升培训中心

时间: 2019-07-29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2019年7月22日至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的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一期师资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国家部分省、市基层卫生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受邀参会。

未标题-1.jpg

                                                                                                                                                                                 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副司长诸宏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副司长诸宏明发表重要讲话,对基础医改工作从机构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优质服务基层行、社区医院试点、医共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公共卫生服务八方面做了细致讲解,相关处室领导及北京协和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多名专家、教授给学员进行生动的授课。

未标题-2.jpg

  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司运行评价处处长陈凯授课

未标题-3.jpg

  北京协和医院专家袁钟授课

  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十五代代表性传承人刘进国受邀参加学习并在大会作交流发言,刘主任就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的起源、传承、文化、理念、疗效做了详细的介绍,交流中受到领导及各位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认为此技术适合在基层推行,希望加强推广、传承。刘主任最后表态,在国家专利申请到位以后,一定在全国范围内把此项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传承,为更多儿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未标题-4.jpg

未标题-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