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社区医院建设,我们在路上。

时间: 2019-09-26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9月25日下午,市卫健委基层卫生科杨左强科长在区卫健局基层卫生科王永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本中心调研、督导社区医院建设试点工作情况。

QQ截图20191123164114.jpg

       杨科长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心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并对社区医院建设评审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一类指标必须严格达标,二类指标资源配置、基本医疗、质量管理、社会认同必须根据创建标准逐条落实。另外,杨科长还查看了本中心“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对外培训大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本中心预防接种和公卫工作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希望我们做强做实。把这一惠民工程做到让百姓真正享受到实惠。政府解决问题,百姓受益,机构受益。
QQ截图20191123164121.jpg
 
       最后,杨科长指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举全中心之力,全力以赴地做好社区医院创建工作,打造十堰市第一所高标准规范的社区医院。同时,社区医院创建要实事求是地进行统筹规划,整合全中心医疗资源,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社区及周边居民的医疗需求。

QQ截图20191123164132.jpg

QQ截图20191123164140.jpg

QQ截图20191123164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