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系列宣传活动回顾

时间: 2019-08-10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2019年8月9日,我中心联合区卫健局、区计划生育协会、区妇幼计生中心、区人民医院、彭家沟社区共同开展主题为“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系列宣传活动,为母婴家庭传递健康。

QQ截图20191123163654.jpg

       8月9日一早,本中心门口设立起了母乳喂养义诊咨询台,有来自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为哺乳妈妈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与支持。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母乳喂养相关知识,现场提供了义诊服务,并分发母乳喂养折页。

QQ截图20191123163834.jpg

       义诊结束后,在本中心会议室展开了母乳喂养健康知识讲座。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为大家讲解了母乳喂养的时间、正确的喂养方法、母乳喂养的好处、正确的喂养姿势及相关注意事项等。

QQ截图20191123163720.jpg

QQ截图20191123163728.jpg

      活动尾声,医务人员为宝妈们送上纪念品。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母乳喂养的核心知识,让更多家庭了解到母乳喂养的优点,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提高了建立母乳喂养和持续哺乳的意识,让分娩后的产妇能获得支持和帮助。

QQ截图20191123163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