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走进宝妈课堂

时间: 2019-04-05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作为湖北省小儿推拿培训推广基地,受湖北省卫健委三次邀请,赴武汉、襄阳、宜昌以“建设儿童推拿特色专科促进医疗机构发展”为主题,向参会的全省基层卫生医疗机构院长授课。我们服务于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的同时亦服务于社会宝妈。

  4月2日,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首次走进宝妈课堂——十堰艺锦幼儿园,跟家长交流幼儿常见疾病的预防以及用健康绿色疗法小儿推拿,来治疗小儿感冒、咳嗽、积食等疾病。

未标题-1.jpg

  交流会上,大家通过短片一同了解了“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的历史传承及文化。用一句话形容:古法推拿 祖传秘方 十六代传承。刘进国主任跟大家分享了像小儿常见疾病,感冒、发烧、腹泻的预防以及一些应急处理办法,对于家长提出的问题,刘主任也一一悉心解答。交流过程中,我们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家长们都很积极的参与其中。

未标题-2.jpg

  最后,王志主任也手把手教了家长几个推拿的小妙招,对小儿感冒、消化不良等疾病有很好的疗效,手法简单实用、易于掌握。

未标题-3.jpg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有十六代的传承,好的技术,好的良方,好的手法,惠民百姓,更多儿童受益,是我们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人的期盼。同时,我们也将持续走进宝妈课堂,服务于社会,帮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