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湖北省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被领导"盯"上了

时间: 2018-12-07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2018年12月6日下午,茅箭区卫计局局长梁言章、市卫计委基妇科科长郭公孙等相关领导莅临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湖北省“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未标题-1.jpg

  茅箭区卫计局局长梁言章(左3)、市卫计委基妇科科长郭公孙(左1)等相关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今年被湖北省卫健委列为湖北省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后,中心领导迅速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短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小儿推拿室、中药雾化室、母婴室、儿童活动室,刘氏推拿拜师、培训、实习三大基地等相关科室的配套建设。

未标题-2.jpg

  梁局长先后参观了小儿推拿、中药雾化、儿童活动等相关科室,对各科室环境、设备配置、人员配备及刘氏推拿厚重的文化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再三强调要加强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建设,深挖文化内涵,争取以省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为平台,做好小儿预防保健及诊治工作,大力推进小儿推拿人员培训工作,做到培训市场化、公司化运作,把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做成十堰一流、省内知名、全国推广的目标。

未标题-3.jpg

  茅箭区卫计局局长梁言章(左2)参观小儿推拿室

  中心领导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并当即表态,将严格按照领导提出的要求积极整改,把“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这个知名招牌建设好、维护好,确保数亿万计的儿童健康平安。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