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这家卫生服务中心厉害了!竟有世界、奥运会冠军前来!

时间: 2019-03-29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要说小编最近最兴奋的事是什么?

  当然是——

  世界、奥运会冠军,来我们医院了!!!

  他是谁呢?

  他,14岁时就与举重为伴,19岁在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一举夺冠,24岁时在世界举重锦标赛比赛中,打破抓举、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获冠军,并当选年度最佳男子举重运动员。已拿下全国赛、全运会、亚锦赛、亚运会、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实现举重金牌大满贯,并多次创造世界纪录。

  他,就是中国男子举重队运动员、奥运会举重冠军吕小军,2009年到2013年,吕小军在奥运会、世锦赛两大赛先后9次夺冠,6次打破世界纪录,已经成为中国举重史上划时代的人物。

未标题-1.jpg

  3月28日晚,吕小军与家人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了茅箭区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诊大夫与其交谈过程中了解到,吕小军的家人感冒、头疼、发烧、嗓子红肿说不出话,是经过朋友介绍,来到我中心治疗。在经过中药雾化、敷贴等中医特色治疗后,病症有了很大缓解,离院时,整个人也轻松了很多。受到了吕小军和朋友的一致好评。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世界冠军、中国力量。此次的到来,我中心倍感荣幸!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