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季度表彰大会

时间: 2019-04-07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茅箭区卫健局关于医德医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4月4日下午,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大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医德医风整顿大会及2019年第一季度总结表彰大会。本中心全体职工参与此次会议,中心主任助理周展翼主持本次会议,中心主任刘进国发表讲话,作季度工作总结部署及医德医风整顿报告,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特邀领导张绍恩宣读了中心医德医风优秀科室主任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以及对其他作风不规范的同志进行了通报批评和处罚,中心领导分别为优秀科室主任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励。本次第一季度总结表彰大会共评选出优秀科室主任2名,先进个人4名。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中心领导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意在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全中心人员必须要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攻坚克难的奋斗激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戮力同心、开拓进取,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提高本领。注重提高能力素质,注重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立起一流标准。要进一步真抓实干、担当落实。坚持紧张快干,坚持严抓严管,坚持稳中求进,共同努力。

未标题-3.jpg

  大会最后,刘进国主任再次强调全中心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医疗管理部门下达的精神;以优质服务对待患者;杜绝医疗纠纷;以及本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基本医疗为龙头,国家公共卫生服务为基础,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专科为特色”;核心价值观“悬壶济世·和道众生”。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