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听民意·出主意 茅箭区卫健局局长亲临基层,调研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时间: 2019-05-17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5月15日下午,茅箭区卫健局局长魏远征带领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王小燕、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彭霞、区卫健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莅临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卫生服务专题调研。魏局长一行参观新扩建的成人康复中心、公卫科、住院病房、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等科室,并与中心医务人员进行深入座谈。

未标题-1.jpg

  区卫健局局长魏远征在中心主任刘进国的陪同下参观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治疗现场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刘进国结合当前中心业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困难,从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一是在构建紧密医联体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加强中心管站八大措施执行力度问题;三是规范预防接种门诊设置问题;四是“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在为全省1400余名基层卫生院院长授课后,前来中心观摩、学习的同道络绎不绝,为茅箭区基层医疗机构“做实基本医疗服务、突出特色专科建设”树立了良好形象,特恳请上级行政主管部门能够给予政策倾斜与资金支持问题。魏远征局长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对中心在医院管理、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当前中心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高度重视,并当场指示区卫健局相关业务科室迅速抓紧协调落实,力争早日得到解决。同时,她就中心医疗业务稳步发展强调要着力提高“六个意识”:一是提高医疗、消防安全意识;二是提高“质量第一”责任意识;三是提高依法依规执业意识;四是提高政治、业务学习意识;五是牢固树立“中心管站”大局意识;六是提高重大事项报告意识。

未标题-2.jpg

  最后,刘进国主任代表中心做了表态发言: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区卫健局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如一做实做细医疗服务工作,着力提升患者就医感受与依存度,为辖区群众营造“便捷、安全、高效、价廉”的医疗服务,提高中心应对医疗风险的处置能力,为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未标题-3.jpg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