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培训 > 招生加盟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五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 2020-03-24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2019年12月13日,为期两个月的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五期培训班在完成全部理论、手法技能及运营管理的学习和考核后,圆满结业。在学习期间,学员们不仅学习到了独门绝技,还收获了同学间的友谊和师生间的情谊,同时对未来从事小儿推拿行业增强了坚定的信心。

 图片1.jpg

        结业典礼上,中心主任刘进国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李凤运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首先对中心领导及代教老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将牢记“病人至上、始终如一、时时敬业、奉献百姓”的服务理念。在今后的小儿推拿事业上必定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2.jpg

       最后,刘进国主任强调要加强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的传承推广,用好现有的5张名片,熟记“悬壶济世·和道众生”的核心价值观;谨记宗师"三稳"警言:心稳、手稳、口稳;牢记诊治理念:以中医辨证施治为基础,西医诊断为标准,刘氏祖传手法为核心。把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更好的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惠济更多百姓。


       优秀学员

3.jpg 

湖北省枣阳市王城镇卫生院 李凤运

 4.jpg

湖北省枣阳市平林镇卫生院 任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