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十堰市太和医院源园社区医院召开2020年茅箭区卫健系统技能“大比武”表彰大会

时间: 2020-11-22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10月22日下午,2020年茅箭区卫健系统技能“大比武”表彰大会在十堰市太和医院源园社区医院召开,茅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远征,十堰市太和医院源园社区医院院长刘进国,二堰片区参赛中心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

     在此次“大比武”活动中,二堰片区参赛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本次大会表彰了参赛的七位优秀同志。魏局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同志表示祝贺,并为获奖同志颁奖。

     会上,魏局长对二堰片区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控措施;二是夯实责任主体,带好一支队伍,做好属地管理、单位管理、家人管理、责任管理;三是加强发挥前哨作用,加强预检分诊,严格流程,加强院感;四是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加强物资储备,人员储备;五是提升基层优质服务,加强城市医联体建设。

精彩图片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