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茅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莅临源园社区医院调研传染病防治工作

时间: 2020-05-22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5月21日,茅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区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刘兴林,在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舒光辉、区卫健局局长魏远征的陪同下,莅临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治等相关工作。

 

     李斌主任重点查看了中心预检分诊、院感控制、校医联合机制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账台资料。详细询问了发热病人转诊流程、传染病登记、恢复正常诊疗入院工作程序及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对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处理流程清晰、具体数据清楚、确诊和密接患者的管理档案资料齐全、工作扎实、帐台资料完整、机制健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参观了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科,对科室的规范流程及厚重的文化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同时,加大推广传承力度,建立小儿推拿协会,争取科研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