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源园社区医院严抓校医联防·确保茅箭区实验学校师生安康

时间: 2020-05-22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全市初三学生全面复学,为有效防范疫情的发生,同时,结合疫情防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茅箭区实验学校特聘请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贵校校医,主要负责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晨午检、卫生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茅箭区实验学校聘请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校医仪式

     5月20日是茅箭区实验学校初三学生开学第一天,中心主任刘进国为学校录制防疫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为全校初三学生做好复学第一讲。刘主任主要为学生讲解了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防护知识,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学习期间严格按照防疫知识进行操作,按照防护要求执行,保证学业的正常进行。

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全力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使学生们能够正确、有效的做好科学防护,从而保障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全力投入学习,考取理想高中。 

 

中心主任刘进国为学校录制防疫健康教育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