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省卫健委专家组莅临茅箭区督导“疾控大培训”工作

时间: 2020-03-30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3月27日,湖北省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孙殿国莅临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严彬,茅箭区副区长童华,区卫健局局长魏远征、区疾控中心主任李琼等陪同。

 

 

       孙殿国重点询问了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疾控大培训”工作情况。查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培训等相关资料,对中心在疫情防控处理流程清晰,工作扎实,帐台资料完整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孙殿国指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工作,是根据中央指导组和国家卫健委领导指示精神,为进一步促进社区防控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提高社区防控水平,增强基层医疗系统抗击疫情的能力,为当地培养带不走的公共卫生队伍,从而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同时,还对本中心20位医务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最后,孙殿国一行参观了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科,对科室的规范流程及厚重的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加大推广传承,造福更多儿童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