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区长关注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

时间: 2019-06-13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6月12日下午,茅箭区政府副区长隋文平在区卫健局局长魏远征的陪同下莅临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基层医疗先进示范单位专题调研。隋区长一行参观新扩建的成人康复中心、公卫科、住院病房、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等科室,并与中心医务人员进行深入座谈。

未标题-1.jpg

  茅箭区政府副区长隋文平(中)在区卫健局局长魏远征(右)的陪同下参观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治疗现场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刘进国结合当前中心发展,重点做了如下几方面的工作汇报:1.“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作为湖北省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单位,我们为全省1400余名基层卫生院院长授课后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月中旬,受湖北省卫健委邀请为100余名儿科主任授课;8月,受国家推拿委邀请参加两湖小儿推拿论坛会并作学术交流发言;2.中心与太和医院加强构建紧密医共体的长远发展;3.认真完成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

未标题-2.jpg

  隋文平副区长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对中心在医院管理、特色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当前加强紧密医共体协作提出建议,务必要做到层层有联动,加强安全管理,严控医疗风险,成为十堰市紧密医共体建设单位标杆。

未标题-3.jpg

  最后,魏远征局长强调:一是认真做好医共体建设,做到落地生根,惠及百姓。思考制度怎么建、风险怎么控、病人怎么转。二是运用好小儿推拿特色专科:1.深入研究;2.推广传承;3.惠及百姓。刘进国主任代表中心当场作出表态,将会根据中心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为茅箭区基层医疗机构树立了良好形象。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