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患者致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时间: 2019-07-26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7月25日上午,一位患儿家属将一面绣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了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十五代弟子周正萍的手中,感谢中心医护人员和推拿师们对病患的精心治疗和悉心服务。

未标题-1.jpg

  据了解,徐女士一家三个小孩,从小到大只要身体不适都会来本中心治疗、调理,在每次治疗期间都得到了本中心医生、护士的精心治疗与关爱。我们全心全意的服务,视病人如亲人的态度以及精心的诊治、关心和爱护,使她深切的感受到了“病人至上”的服务准则,我们的优质服务让她感到很温暖,以至于只要孩子不舒服都会来本中心找周医生推一推。为了感谢本中心及周医生对她家人的细心照顾、精心治疗及认真负责的医疗作风,她特地请人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了服务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一面锦旗饱含着患者对我们医务人员的敬意

  它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

  亦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

  更是患者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信任

  面对嘉奖,我们无比感动

  唯有更加兢兢业业方可回馈感恩之情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