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太和医院源园社区医院免费体检·健康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5-31  作者: 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中心

         5月30日,为提高社区居民合理用药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十堰市太和医院源园社区医院联合十堰市太和医院药学部、太和医院社会工作部、综合医疗科及儿童康复科一同为社区医院医务人员和辖区居民进行合理用药讲座,并开展了用药咨询及义诊活动。

      活动首先由太和医院源园社区医院刘进国院长致欢迎词,太和医院药学部陈黎主任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提高公众的认识水平,促进药物合理使用,接着,于萍药师以“基层医疗机构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为主题,就当前基层医疗机构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合理使用抗菌药物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让医务人员及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讲座结束后,不少居民向现场的专家和药师咨询,涉及的问题包括健康生活方式指导、药物之间的相互作用、老年人用药注意事项等,现场的专家和药师均予以细致、科学的回复。义诊、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 精彩图片 •

刘进国院长致欢迎词

陈黎主任发表讲话

于萍药师授课

培训现场